达人教你刷出下睫毛根根分明效果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女生的下睫毛都比较短小幼细,在下睫毛涂抹睫毛膏时,一不小心就容易匀染到眼皮上,变成国宝。想要拥有根根分明的下睫毛,可以选择细小刷头的睫毛膏,运用到一些化妆小技巧,就能让你的下睫毛变得“好壮壮”!

想要令妆容完美,各种不同功用的化妆小物是必备的:为了方便,可以挑选市面上某些品牌推出的双头睫毛膏,刷头一大一小,同时兼顾了上、下睫毛。或是平时可以购买两支刷头大小不同的睫毛膏。小刷头的睫毛膏适合涂抹细微部位,包括下睫毛及眼头、眼尾处。

另外,购买睫毛膏时,还应注意刷头的疏密度,梳齿比较稀的睫毛膏,涂起下睫毛来会比较容易控制。

用一般睫毛液涂下睫毛,方法可以把睫毛膏刷子打直涂。选用下睫毛专用睫毛液,刷头细小,刷毛细密,打横涂即可。用下睫毛专用睫毛液,效果比较浓密。使用专用睫毛夹,以细微部专用睫毛夹夹下睫毛,夹的方向跟上睫毛相反,软胶向上。

上、下睫毛分明正是眼睛放大的重要元素。不过下睫毛非常幼细,涂下睫毛时,一不留神便会弄得下眼皮满是睫毛膏。

睫毛膏化开又会变成黑眼圈,怎么办?其实你只需一支牙齿清洁刷代替睫毛膏的刷扫,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用牙齿清洁刷刷睫毛。把牙齿清洁刷,刷在一般睫毛膏的刷头上,沾满睫毛液。沿着下睫毛根部,向下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