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热 优格真能减肥吗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优格是由牛奶制成的,可预防骨质疏松症,而且经由乳酸菌的作用转化为乳酸钙,更容易为人体所吸收。此外优格的减肥功效,能加快胃的蠕动,促进消化吸收,清除血液中的毒素,如果是在饭前吃可以增加食欲,在饭后吃可以清除肠胃油脂,燃烧脂肪。

国内的市面上出售的优格大多热量不低,脂肪含量高,不适合减肥。平均来说,各家优格的热量是每100公克90~1***卡,所以一瓶大约200公克的优格,就有180~220大卡,相当于三分之二碗饭的热量。相较于营养学上认为「低热量」的食品是每100公克热量少于40大卡。

而判断食物是低脂或高脂,有两个准则可循,一是每100公克食物的脂肪必须少于3公克,二是来自脂肪的热量占总热量的30%以下。拿这个标准举一个例子来说,某牌的优格每100公克的热量是112大卡,而脂肪是2.9公克(已经接近3克,其它产品也都在2克以上),来自脂肪的热量大约是26大卡(脂肪含量×9),占总热量23%左右。另有一些产品的脂肪热量占总热量比接近30%,几乎是踩在低脂和非低脂的边缘。

此外,含糖量偏高也是一个特点。现在市面上大多的为了让外观看起来比较好吃以及口感比较适合一般人食用,加入了大量的糖与食用色素。

因此,利用优格减肥一定要食用不含糖分的优格,*好是使用脱脂鲜奶制作的优格。如果一定要在市面上购买,*好选择印有“9X%FAT FREE”的。

优格减肥法四大优点:

1.不用特别节制饮食:三餐可以正常吃,不用对淀粉类、脂肪类食物忌口。

2.吃水果+优格+水而已,就这麽简单:水果和优格都不设限,随喜好挑选。

3.可以解除便秘,有美肌效果:水果和优格都有健胃整肠作用,可清洁体内环境,皮肤自然水当当。

4.不做剧烈运动也可以:优格减肥**提高代谢力,只要养成运动习惯,不做剧烈运动也可以瘦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