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塑身衣 张庭的减肥方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酒窝美女”张庭,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她在《穿越时空的爱恋》、《花姑子》、《绝色双娇》等电视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而且她在目前正在广州台热播《唐宫美人**》中扮演“武则天”角色,这是她复出后的*部电视剧,很多网友认为她的演技依然很赞,美人依旧。

2006年,张庭与“宝岛**小生”林瑞阳在台北公正结婚,在2009年生下女儿,但是她并不想当全职太太,依然想拥有自己的事业,于是她积极地减肥。

张庭减肥方法其实也是非常简单的,就是运动+塑身衣,再配合日常的营养饮食,这样很快就**了怀孕前的身材,同时保养有道,美人依旧。

适当的运动+营养均衡的饮食才是*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然后每天坚持下去,这样就能够很好地消耗掉体内的热量以及加快脂肪的燃烧;同时搭配营养均衡的饮食,吃得清淡点,少吃些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注意营养的均衡,就会让人变得更加健康更加窈窕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