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饮食习惯 找到发胖原因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她是“麻杆儿”而我却是“邮筒”?这个问题你已经在心里问过无数遍,却仍然没有答案!那你不妨检视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因为饮食习惯是关乎你的身材。

“我当然也乐于吃早餐,但刚起床时我的喉咙好像给卡住了,一口东西也咽不下去!” 你正在频频点头,表示赞同这个观点吗?那么你的饮食性格应该是早餐**型。

破坏力:早上什么都不吃,其体重增加的风险上升35%~ 50% 。这是剑桥大学对7000人进行跟踪调查得出的结果。此外,医学研究也证实,长期不吃早餐者容易患上胆结石。

对策:早上早起半小时,这样,你就赢得更多时间去培养每天吃一份健康早餐的习惯。*佳的早餐搭配是复合碳水化合物(如未去麸的面包或低糖混合麦片)、蛋白质 (如酸奶或鲜乳酪)和维生素( 如一块水果)。如果你不爱吃甜食,那就吃一个番茄、几片黄瓜或一根胡萝卜。早餐的热量应保持在250-400卡路里。

如果你总是贪睡到*后一分钟才起床,那你起床的1-2小时后要补吃早餐。否则工作一忙碌起来,你就会变得饥不择食,说不定吃进了多少热量,后果自然是导致你的身材**变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