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减肥药的不良症状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服用减肥药后的不良症状吧,如果你觉得某些严重不良反应已经危及自身,不妨将减肥药品拿去化验或者求医诊断,切忌不要因为减肥而把身体搞坏!

症状1“我原来是个瞌睡虫,可这减肥药刚吃了两天,我就发现每天晚上我都特别兴奋,不想睡觉,躺在床上也睡不着,吃的东西明显比以前少,还特有精神!”

有可能:你服用的减肥药中,有可能含有安非他明(Amphetamine)。服用这种药的初期,效果如上所述,但是随着身体抗药性的产生,会出现情绪不稳定、妄想、产生幻觉、睡眠出现障碍等症状。

而且安非他明还像毒品一样容易上瘾,一旦上瘾,戒断的过程非常痛苦,甚至可能出现焦虑、沮丧、疲倦、嗜睡、暴饮暴食等症状。**提示,这种药物**不能轻易服用。

症状2“我*近吃减肥药,胃口变得很差,吃不下东西,体重也有所下降,但却感觉目眩、头痛 、嗜睡,甚至有些心悸,到底是怎么了?”

有可能:你服用的减肥药中,有可能含有芬芬(Fen-phen)。芬芬也是一种食欲抑制剂,其主要成分之一就是芬弗拉明(fenfluramine)。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于1997 年9月就正式禁止将芬芬用于减肥的用途,这是因为含芬芬的减肥药品面世的一年多中,销量很高,但同时也带来了很高的副作用,长期服用甚至会造成心脏瓣膜损伤及肺脏高血压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