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暗示也能减肥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告诉我们,对于一个正在减肥的人或者是一个准备减肥的人来说,“动力”是很重要的,你*先要找出自己减肥的目的。这不能是一个感觉,而是要有很明确的目的,*好是能够符合“S-M-A-R-T”原则。S(Specific):具体的,M(Measurable):可测量的,A(Agreed upon):可认同的,R(Realistic):实际的,T(Timely):时间明确的。

比如,减10公斤就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具体的),因为减掉10公斤之后,衣服的size可以小一号(可测量的),而且减掉10公斤之后会更健康更好看(可认同的),并且减10公斤是可以达成的数字(实际的),10公斤要在六个月内教案掉(时间明确的)。这样的一个减肥目标,既实际又明确。

在《时代杂志》上曾经提到,人之所以无法变瘦,关键是因为人的心理。在运动过后,或者累了**后,人们总有“犒赏”自己的心态,这时就会放松警惕,大吃大喝,让自己变胖。他们尤其喜欢在运动过后大吃一顿,这样之前所做的运动都白费了。所以在空闲的时候,手上不能有食物,这样就能**“犒赏”自己的念头

对于所有人来说,节食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尤其是在减肥中的人。但是只要你换一种方式执行,不仅让自己感觉不到一丝一毫的痛苦,还会感觉轻松快乐。同样的食物,分开4-5餐食用,就能很好地控制食欲。因为即使他们每一餐所吃的食物并不多,但一想到不用等很久就可以再吃一顿了。这就是从“少食多餐”衍生出来的心理减肥法。

使用这个减肥方法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后一餐一定要是“晚餐”,而且过了晚上七点之后,就要遵守“不吃东西”的原则,只有这样这个减肥妙招才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