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眼妆 然你流露无辜纯净的气质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不会化妆的女人没有未来,好吧,*丝女这回要大翻身,华丽丽变身封面麻豆!这个妆容还不错吧,以往眼妆总是强调在上眼皮,而垂眼妆正好相反,把眼影和画法整个移到下眼尾,这样的眼妆流露出无辜纯净的气质,感觉很温柔哦。

STEP1:把贴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点在全脸5点上,然后用指腹由内往外放射推匀。涂完粉底液后,用粉扑蘸取适量蜜粉,拍打脸各处,达到定妆效果。

STEP2:将咖啡色刷在眼皮上方作为眼部打底,范围不要太大,可先在手背上试色抖落掉一些粉,避免将太重的色彩直接涂抹于眼皮。

STEP3:用黑色眼线笔勾勒眼线,贴着睫毛根部贴满空隙,画到眼尾的部分微微往下延伸0.5cm,下眼线距眼尾1/3的位置开始勾勒,*后在眼尾晕染一点深啡色眼影。

STEP4:好了,假睫毛出动了。不要急着贴上假睫毛,*先先量一下假睫毛的长度,将假睫毛内侧对准内眼角往后4-5毫米,不必把内眼角都贴满,整体比自己眼睛略长一点,多余部分剪掉。

STEP5:沿着假睫毛的梗涂上一层胶水,在两端的部分可以多涂一些,待胶水半干的时候,小心地贴在真睫毛根部的上方。下睫毛只需使用2/3条即可,加重眼尾的部分,*后记得用睫毛膏把真假睫毛刷在一起。

STEP6:以往眼妆总是强调在上眼皮,而垂眼妆正好相反,把眼影和画法整个移到下眼尾,这样的眼妆很温柔哦。

STEP7:腮红当然是选择蜜桃粉色,笑肌*高的地方,以打圆的方式,有内往外,渐渐晕开,制造自然的红晕感,*后别忘记给嘴唇也刷上一点粉色唇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