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白补水面膜 不怕肌肤过敏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肌肤过敏是很多女性的困扰。由于肌肤比较娇嫩,很多护肤品都用不了,但是又想要拥有白皙的肌肤,应该怎么办呢。那是就试试DIY面膜吧,美白补水一举两得。

1.绿豆牛奶面膜

把绿豆磨成粉(如果嫌麻烦的话,直接叫药店的人帮你磨成粉末),然后加入牛奶,动作要轻缓,搅拌成膏状备用。洗干净脸部和颈部,然后把膏状面膜涂抹在颈部和面部,等待20-30分钟用温水洗干净。

2.丝瓜汁面膜

洗干净丝瓜(选购的时候要注意,要选择一些软体的丝瓜,别选硬邦邦的货),然后刮去外皮,榨汁备用,在丝瓜汁里加入面粉,搅拌均匀后直接敷在脸上,等待15分钟,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就得了。

3.苦瓜面膜

苦瓜虽然苦,美白补水肌肤可是**,而且瘦身效果可见一斑。*先把苦瓜放在冰箱冷冻2小时,洗干净后切成薄片,将苦瓜黏住蜂蜜贴在脸部,等待15分钟之后取下来,用温水洗干净面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