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瘦身操练出好身材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风靡**的减肥方法是普拉提,它吸收了东西方的文化,真正做到取众家之长,避众家之短,具有非常显著地瘦身效果。很多MM想要练习普拉提,却苦于没人教,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套简单容易做的普拉提操,在家就可轻松完成, 只要坚持很快就能拥有凹凸紧致的身材哦!

  step1

  站于地面上,上身挺直,双脚并拢,脚尖朝向前方,双手握住哑铃自然下垂(没有哑铃的话可以用矿泉水瓶装满水代替)。吸气,弯曲双手将哑铃向侧面举起,在此同时将右脚抬离地面,尽可能地抬高,使大腿与地面平行,脚尖紧靠在左腿膝盖上。上身保持直立,抬头看向前方,保持动作3秒,进入step2。

  step2

  在step1的基础上,双手用力将哑铃高举过头。注意,此时的手心不是朝向内,而是外翻对向外。手臂不必伸直,手肘稍稍弯曲,形成一个圆弧。保持此姿势3秒后,慢慢放下手臂和右腿,重复动作10次,然后换左腿进行。这组动作可以充分运动到手臂和大腿,快速减掉手臂和大腿的赘肉,让你紧致迷人。

  平躺在垫子上,双脚并拢伸直,绷紧脚背,双手握住哑铃举过头顶,手臂夹在耳朵两侧。腰部用力,将上身抬离地面,手臂伸直向上举起,身体与脚形成一个L型,但不要将上身**直立,要有一定的弧度,腰部不要离开地面,保持动作3秒。

  继续弯腰,使得上身前倾,手臂仍然放于耳侧,与腿部平行,埋头,眼睛看向腿部,整个身体形成一个C字型。保持5秒后回到起始动作,重复动作15次。这组动作可以迅速减掉腰腹部的赘肉,让你轻松拥有S型身线,同时还可以减掉手臂上的拜拜肉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