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暴饮暴食 一旦发生就要及时调整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保持身材,很多女孩都为采取节食的方法。节食虽然有效果,但是往往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忍不住而暴饮暴食,怎么办呢?

食物调节方法总得来说就是尽量避免食用加热过的食物,以生的蔬菜及水果为主。在周末进行饮食调节,消除身体浮肿,起到解毒作用。同时经过排毒,肌肤的色斑及痘痘都可以得到改善,美容及抗老化效果看得见。

我们人体自身为了消化食物和排解毒素,体内会分泌酶等物质进行辅助。这类酶等物质经过加热(约47度)就会失去活性。所以进食未经过*加热的食物(蔬菜、水果、坚果等),可以抑制身体为制造酶所需的能量,将储存的能量用于激活提高新陈代谢,到达瘦身排毒的效果。

同时,与加热过的食物相比,未加热的食物更易消化,不会给胃部增加过分的负担。可以帮助暴饮暴食后疲劳的内脏**原有动力。水果及蔬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及食物纤维,有利于刺激肠胃蠕动,将暴饮暴食积存在肠胃的废物排出体外。身体变轻盈,浮肿得到改善同时体内毒素排出,肌肤状况好转,这就是我们追求的调整效果!

暴饮暴食后进行饮食调节,摄取生食,可以控制热量的摄入,即便吃再多,热量也在可以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同时摄取生食蔬菜水果,含有充足的水分,极易产生饱腹感,不必忍受节食的饥饿感。MM会有可能会说,如果用色拉代替主食,很容易感到饥饿。可以选择易停留在肠胃的水果蔬菜,如香蕉,鳄梨、豆腐、纳豆、坚果等加入色拉中,营养均衡又可以饱腹。另外,可以通过增加零食时间,摄取些烘干果物进行充饥,及时供给能量。

生的鱼及肉类,生的鱼及肉类会给肠胃增加负担,同时鱼肉类食物含有大量的脂肪及热量,不利于暴饮暴食后调节体内各种营养的平衡)?炖煮食物、油炸食品、煎炒类食物等使用油加热处理的食物。含有高的热量及脂肪,不利于体内净化排毒,造成消化负担及体内热量过剩,脂肪堆积。

针对短期的暴饮暴食,我们可以尝试进行2~3天的饮食调节,将暴饮暴食积累的脂肪及能量逐步释放,通过食物的的消化,带走体内的多余的水分及有害物质,清除体内垃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