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过多 你该如何减肥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会有肥胖的烦恼,面对自己脂肪过多问题,是不是常常会影响自己的个人形象呢?那么你该如何减肥呢?

现代女性工作忙碌,常常都是以加工及即食食品代替正餐,饮食中常常缺乏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取,特别是不吃早餐,或者晚餐吃得太多及太晚,以及偏爱煎炸熏烤食物,这些都会造成脂肪增加的问题。

众所周知,食用脂肪会令你肥胖并破坏你的动脉。但脂肪对人类的另一个危害却鲜为人知;它会令你衰老。

无疑,如果你想老得更快,*好多吃某些在你的全内会转化为游离基工厂的脂肪,这些脂肪令细胞功能混乱,易于癌变,肆意地进行破坏性活动甚至自取灭亡。食 用错误类型的脂肪会引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在这些反应中游离基撕破细胞,毁坏并耗尽细胞的生命。进入人体内的脂肪量,是一个人衰老的速度和患病机会大小的 关键。

应该牢牢记住这一点:你所食用的脂肪类型决定了你是在加速衰老还是延缓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