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蜂蜜面膜功效多 每周2次去皱和嫩白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蜂蜜是很好的美容圣品。蜂蜜营养价值高,具有较强的润泽性,蜂蜜含有十分全面的营养成分,不仅能加快我们肌肤的新陈代谢,增强肌肤的抗菌能力,同时还能有效预防肌肤干燥,让我们的肌肤更显白皙滋润。蜂蜜一直以来都是自制面膜的*选材料,不仅易得,还容易搭配,可以随自己心意,DIY各种蜂蜜面膜,而且效果**惊人!下面爱美的MM们赶快跟着爱美小编一起学习如何在家自制蜂蜜面膜吧。

自制面膜一:蜂蜜橄榄油面膜

材料:蜂蜜100克、橄榄油50克。

做法:将蜂蜜和橄榄油混合,加热40℃,搅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匀。用时将混合膏涂到纱布上,覆盖于面部,20分钟后揭去洗净,每周2~3次。

护肤小编Tips:此面膜能***、消除皱纹、润肤祛斑,干性皮肤尤为适宜。

自制面膜二:蜂蜜玫瑰面膜

材料: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麦粉30克。

做法:将蜂蜜、玫瑰汁和燕麦粉混合调匀。洗脸后敷于脸上,30分钟后洗去,早晚各1次。

护肤小编Tips:此面膜适用于祛斑。

自制面膜三:蜂蜜鸡蛋面膜

材料:鸡蛋清1个、蜂蜜20克。

做法:将鸡蛋清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然后加入蜂蜜调匀。洗浴后将其均匀涂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

护肤小编Tips:此面膜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有美白功效。

自制面膜四:蜂蜜葡萄汁面膜

材料:蜂蜜20克、葡萄汁20克、淀粉10克。

做法:将蜂蜜加入葡萄汁中,边搅拌边加入淀粉,搅匀。洗脸后敷于面部,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护肤小编Tips:此面膜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常用可使皮肤滑润、柔嫩。

自制面膜五:蜂蜜柠檬面膜

材料:蜂蜜10克、柠檬汁10毫升。

做法:将蜂蜜隔水加热至60℃,加入柠檬汁调匀。洗脸后均匀涂于面部,20~3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

护肤小编Tips:此面膜可美白肌肤的功效。

好文**:

打开毛孔清黑头重塑**水嫩肌肤>>>

从自然寻找灵感装饰你的指甲>>>

白日甜美系眼妆让你呈现*迷人的光彩>>>

夜间护肤**期睡美人大餐这样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