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磨砂膏 护肤更加安全有效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化妆品琳琅满目,同时也存在不少安全隐患。用于脸部的护肤品更要尤为重视,特别是刺激性较大的磨砂膏产品,一不小心就会出现过敏红肿的情况。今天就教大家集中自制的磨砂膏,安全放心,***。

滋补型磨砂膏:红糖+蜂蜜STEP1: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STEP2: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STEP3: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下。完成:上面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啦。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后冲洗即可。

再好的磨砂膏也不适合经常性的使用,一星期两次就好。这款磨砂膏很适合皮肤薄嫩的mm。

紧致型磨砂膏:鸡蛋+食盐STEP1:将鸡蛋一个磕入碗中STEP2:加入一小勺细盐。

此款磨砂膏方便实用,但记得一定要轻轻**。如若有蛋清残留在皮肤上,宜用温水洗净*少三次。此款磨砂膏不合适皮肤薄的mm。

消除暗沉型磨砂膏:杏仁粉+粗盐+纯净水STEP1:杏仁粉中加入适量的纯净水,调成糊状。STEP2:将粗盐加入杏仁糊中,用器具充分搅拌至粗盐溶化即可。

此款面膜人如果一次用不完,可装入封闭的玻璃器皿中放入冰箱内冷藏。这款磨砂膏有很好的滋润作用,可使皮肤光滑细嫩,改善皮肤暗哑状况。不适合敏感性肌肤。

排毒磨砂膏:绿茶粉+糖+纯净水STEP1:可以用现成的绿茶粉,也可以用家中晒干的茶叶磨成粉末,然后加入水调成糊状。STEP2:将调成糊状的产品逐渐加入白糖,按照顺时针的方向进行搅拌。

绿茶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同时具有**的排毒效果,所以在使用时用调羹舀出使用,然后再用保鲜膜封住放到冰箱里保存。

小编总结:面部肌肤的去角质工作一定要重视,角质层越来越厚,不仅会影响护肤品的使用功效,还会堵塞毛孔,产生许多肌肤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