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珍珠粉面膜 亮白你的肌肤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的肌肤变得暗沉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亮白肌肤呢。下面试试我们教你几款DIY珍珠粉面膜,帮你美白肌肤。

珍珠蛋白面膜

制作方法:清水煮黄瓜备敷面前洗脸用。将一个鸡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珍珠粉,打匀制成敷面剂。用煮过黄瓜的水洗脸之后,将敷面剂抹在脸上和颈部。等10分钟后,用冷水洗净。(切忌使用肥皂。)

功效:以此法敷面,兼有收敛、润滑的功效。

珍珠杏仁面膜

制作方法:在2匙杏仁油中加入0.15克珍珠粉,不断搅拌并慢慢加入1个蛋黄至形成粘稠状,涂抹于面部与颈部,20分钟后用毛巾将剩余面膜擦去即可。

功效:滋润肌肤,使之光滑细嫩。

牛奶珍珠粉面膜

制作方法:珍珠粉+适当牛奶混匀,开始干燥时,再涂第二层,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干性肌肤课适当加入蜂蜜)

功效:淡化色斑、美白保湿

珍珠粉维E面膜

制作方法:适当珍珠粉+2颗维E+适量纯净水调成糊状,均匀涂于脸部,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美白、滋养

小编总结:市面上的珍珠粉,从几十块,几百块的各个品种都有,MM们一定要学会鉴别真伪,有些劣质珍珠粉里面掺杂了很多有害物质,弄不好还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