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美容 让皮肤变得更滑嫩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护肤的方法有很多,就连啤酒也是可以用来美容护肤的。喜欢喝酒的MM们,有没有尝试使用啤酒护肤的。用啤酒美容可以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腻、滑嫩,而且对面部皮肤病也有一定辅助**。

一、洗脸

时间:早晨

方法:在清水里加入一小杯啤酒用来洗脸,洗至面部有点发红为止,接着自己用双手加以**。

功效:啤酒中含有的酵素非常有益于皮肤,可以让肌肤焕发光泽,有弹性。不要担心用啤酒洗脸后会沾上一身酒味。用啤酒洗完脸后,再拍上普通化妆水或爽肤水。*后涂抹上平时使用的面霜,这样就连淡淡的啤酒味道也会消失不见。

Tip:啤酒洗脸的作用仅限于让皮肤变得光泽有弹性,深层清洁的话,还需要用到其他洗面品。

二、护体

时间:傍晚

方法:以1:2的比例在浴缸中混合啤酒和热水,用来泡澡20分钟。

功效:啤酒是由天然麦芽、啤酒花和活酵母制成,有助于放松肌肉。在啤酒蒸汽的作用下,可以舒缓压力,安抚情绪和养颜美容。泡澡后顿感轻松。

Tip:选择欧洲的醇厚型啤酒效果*佳,这是因为它不蕴含碳酸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