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隔离紫外线 为肌肤保持美白透亮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阳光是生命的起源,小时候的课堂老师告诉我们,阳光、水、和氧气这三者是生命产生的必要条件,缺一不可。但是过于猛烈的阳光又会对生命体造成一定的伤害,例如阳光中紫外线会造成皮肤疾病。

人们想出了一个对抗阳光的好办法,于是就有了防晒霜。防晒霜隔离了大部分阳光中的紫外线,对人体皮肤有着很好的保护作用。防晒产品主要分为物理防晒+化学防晒+生物防晒,*终也是要防晒霜隔离有害光线的照射。

了解了防晒霜隔离的作用,就来认识一下其中的原理。物理防晒大多是矿物质的粉末,在肌肤外面筑起一道“长城”阻挡阳光的伤害,但是产品会较油腻,也只能阻挡UVB;而UVA是化学防晒来阻挡的,而化学防晒则是需要先进入肌肤内部。可以看出防晒霜隔离了紫外线进入皮肤的途径。

在化学防晒中,防晒霜隔离作用是和细胞结合后,再来中和进入肌肤的氧自由基,因为必须进入肌肤,所以化学防晒成分有一些会引起过敏,如果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选择物理防晒较安全,但是大多数肌肤都会选择化学防晒会较为清爽舒适。这样防晒霜隔离就能起到更加**的效果了。

在防晒霜隔离原理中,生物防晒是采用植物精华舒缓镇静肌肤,防护的同时又有晒后**的功效。专业的药妆防晒都是三者合一,阻挡UVA、UVB的同时清爽不黏腻,不会产生任何过敏现象。因为有了防晒霜隔离的使用,才减少了更多皮肤疾病的发生。

标签: 防晒霜怎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