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效果最好的防晒霜 肌肤不再黑白配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夏天的阳光已经开始悄然逼近,防晒霜的使用可以有效地较少皮肤的伤害,对于阳光中的紫外线是防不胜防的,因此选择效果*好的防晒霜是一件非常必要的决定。那么如何选择效果*好的防晒霜呢?

*先,效果*好的防晒霜表现在哪些方面呢?应该兼具防晒、抗老化、保湿、化妆底霜功能。而且渗透到角质层的细胞之间,令肌肤不易受到日间伤害。效果*好的防晒霜是质地清爽,妆容令贴面持久。并且无须额外使用保湿底霜,可以为肌肤持久保湿。

效果*好的防晒霜应该是涂抹容易,用后感觉清新舒适,加入防水配方,效果持久。不生粉刺配方而且不含酒精,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并且效果*好的防晒霜能够阻挡阳光、太阳灯等12种有害光源,对抗色斑,干燥,细纹,易敏感等10种肌肤,悉心呵护你的肌肤。

专业人士告诉消费者,效果*好的防晒霜质地*为清爽轻薄,无油质地吸收很快,使用后能去除肌肤油光,呈现哑光状态。全物理防晒,眼周也能使用;防油抗汗性优秀,即使运动使用,也无需担心会晒黑。

通过效果*好的防晒霜应该具有的几种明显效果的辨别,消费者就可以更加容易的挑选合适的防晒霜了。而使用效果*好的防晒霜,能够*大限度的阻挡阳光中的紫外线,为皮肤提供*彻底的保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