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睫毛膏 打造完美眼妆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漂亮的妆容,眼妆算很重要的部分,一双美丽的电眼,*需要的就是长而卷翘的睫毛,那么你就需要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睫毛膏。睫毛膏的刷头有各种类型的,你真的选对睫毛膏了吗?你的睫毛究竟适合哪一种呢?

你买睫毛膏的时候只追求品牌和口碑吗?还是你只知道单一的一种刷头的睫毛膏呢?其实睫毛膏也分很多类型,有各种形状的刷头,带来的效果也**不一样哦.下面就介绍几种睫毛膏的类型和适用类型.

S型刷头

刷头呈S形状,超大扁平的刷头比普通睫毛膏大两倍,能够蘸取比普通刷头更多的量,比较适合亚洲人的睫毛弧度,能够把长短不一的睫毛都刷到,S型的形状也能够轻易的刷到眼头眼尾的睫毛,而不沾染在肌肤上.卸妆很方便,温水即可洗净.

长短不一的刷头

刷头的毛呈长短不一状,比较适合需要睫毛达到浓密效果的MM.长短不一的刷头从侧面看上去呈凹凸状,可以把几根睫毛刷成一根,对于较短的睫毛也刷的比较全面,从而达到浓密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