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人气可爱腮红妆 让你气色倍增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朋友们出门都会上粉底,打蜜粉,涂口红,但是会加上腮红的朋友应该有限吧?腮红如果上的好,可以让您增添更好的气色,让您整个人都亮起来呢~但是上的不好,会让整人看起来看“高原红”。以下有两种使用腮红方法,您可以参考看看。

娃娃妆腮红:

**色调的腮红,可以让您表现出像洋娃娃一般红润的好气色。如果妳喜欢粉状或传统饼状的腮红,可以用圆形的腮红刷轻沾腮红,上妆前面对着镜子微笑,在脸部肌肉*凸出、颧骨*高峰的位置画圆,画好后,再将手掌摩擦后,轻压上妆部位,可以增加腮红的服贴度。

而霜状、膏状腮红,甚至是粉色调的口红也可以用来当做腮红,效果十分自然,适合肤质好或不使用蜜粉的女性,在扑蜜粉前使用,可用指腹沾点轻推。不过肤色太黄的女性应避免使用这种色调的腮红。

健康妆腮红:

橘色系腮红是比较适合大多数的东方女性,它能**出运动或日晒后的健康红润感。使用粉质腮红上妆时,以扁平状腮红刷沿耳际与太阳穴处顺着颧骨向内轻刷;也可以改用质地轻薄透明的橘色系霜状腮红,用指腹沾点轻推在相同的位置。使用橘色系腮红时要避免下手过重,以免脸上会有髒髒的感觉。

好文**:

科学喝茶益处多**减肥两不误>>>

蔬果直接敷在脸上不会起到美容的作用>>>

营养早餐有讲究苗条身材现出来>>>

天气转热开始打响皮肤控油战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