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水温洗澡对男士的养生功效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劳累**,洗澡是男士们忙碌生活中不多的休闲养生项目。洗澡能让头脑清醒的同时,还能够帮助男士拥有清爽的身体,缓解一身的疲劳。根据个人的洗浴偏好,对于水温的选择也大不相同。

热水浴的水温通常是是在38~40℃之间,这一热度能够恰到好处的引起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减轻肌肉痉挛,还具有镇静心神的作用。而且这种水温能够更为有效的清除皮肤上的污垢,从而毛孔、汗腺通畅下提高皮肤的代谢能力和抗病能力。而且热水浴对慢性关节炎、骨折愈合和其他一些慢性疾患也有着相当程度的*疗作用。温水的水温通常是在34℃左右。比皮肤温度略高,但比体温低的水温对于人体的刺激*小,而对人体的理疗功能仍旧有着较好的助益,譬如心肺功能不好的病人、烫伤的病人就应选择温水浴。10~20℃之间的冷水浴,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皮肤的营养得到增强方面有着**的表现。长期坚持冷水浴的人,皮肤嫩滑、红润、富有弹性,显示出健康之美。

总之,不同的水温有着不同的**功效,男士朋友针对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水温,有利于自身健康的**维持,对一些慢性疾病也有着积极地理疗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