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美容适用适量共把握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精油作为美容养颜时常用的辅助产品,科学合理的使用精油能够起到缓解疲劳等功效。可见,精油的正确使用,对情绪调节,以及人们的身体生理功能都有一定的调节。

不过,因为是由很小的分子构成的,因而精油在使用中有很大的挥发性。也正是因为化学成分的丰富,精油在使用过程中需要经过充分的稀释之后才能够直接应用于人体的表面肌肤。更多的时候,人们注重的精油使用功效在于舒缓精神,振奋身心。其实,除了这些,对于人体各方面的免疫系统,包括五官科、精神科,呼吸系统、消化系统、血液循环系统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和养护作用。因此使用经过稀释的精油对于养颜护肤也有着相当不错的成效。

为此,在使用精油进行美容养颜护肤的过程中,需要对精油进行甄别,严格控制精油的使用剂量,从而为健康肌肤做出科学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