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技巧 教你用食盐护肤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我们都离不开食盐,但是你的美容护肤时候也需要食盐呢。下面就教你3个技巧,学会食盐护肤。

1.如何利用食盐祛斑

早晚洗脸时,可将一勺盐用温水弄湿当作洗面膏轻轻地洗面,然后用冷水清洗就可以了。如果去除雀斑,可加上具有漂白作用的柠檬汁,加水让盐溶解后,涂在面部,半分钟后以温水**清洁脸上的柠檬盐汁。几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

2.如何利用盐来润肤

食盐美容法是*简便易行的:放少量盐在掌心,滴入两三滴水,用手指把盐和水搅拌均匀。洗脸后,用指尖沾着盐水,从额部和颊部自上而下涂抹,边涂边作环形**。等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以温热的水洗去盐粉,再以自来水将盐分冲洗干净,*后涂上营养液或营养乳等。每天早晚洗脸后各进行一次。

不同的肤质用盐水美容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油性皮肤者,单用盐和水就可了;干性皮肤,由于皮肤过于干燥,所以可以加一勺水润的**霜放在左手掌中,加半匙食盐和适量的水,注意不可将盐水涂在眼睛周围,以免渍伤眼结膜。

小编提醒:采用盐水美容应用细盐。

3.如何利用盐减脂

现如今,肥胖问题是困扰着很多美眉,身材肥胖无法穿漂亮的衣服,看到美食要控制,看到瘦美眉会嫉妒自卑。肥胖可能因为脂肪的聚积或者水肿而形成,而粗盐能够刺激皮肤上的汗腺和皮脂腺。在洗澡时,先用热水暖和身体,在你想减的位置上涂上盐,并**至皮肤呈现稍红状态为止。然后在温水中泡20分钟,这样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它对腰、腹、腿的位置减肥会特别有效。

小编总结:盐除了有这些功效外,还有清理胃水,防*脱发,呵护咽喉,*肝顺胃,自然止血等功效哦。经济实惠又好用,可谓是mm们的*选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