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大揭秘 贴不好成大小眼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女生越来越多,而睫毛是眼妆特别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又许多人反应到,为什么别人的假睫毛贴得那么好看,而我得就看上去怪怪的。其实,你们有所不知,假睫毛,贴不好*容易变大小眼了。

佩戴假睫毛失败的两种情况

你有没是假睫毛惹的祸。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原因让你的睫毛“毁”了你的眼妆。

情况一:因为假睫毛较浓密而佩戴者的眼睑较薄,睫毛的重量**眼睑使眼睑下垂变成“大小眼”。

情况二:因为睫毛较为浓厚但卷翘程度不够,睫毛不但没有“撑”大眼睛反而遮住了视线。如图所示蓝线为眼眶本身大小、红线为戴假睫挡住眼睛实际看起来的大小。

注意:睫毛不够上翘会遮住视线,视野变小,因为眼睫毛遮挡的缘故,会觉得眼前一片朦胧。

STEP1:轻柔假睫毛

刚拿到的假睫毛要用手把睫毛慢慢揉弯,用双手捏住睫毛两端使睫毛弧度与眼皮弧度一致,这样看起来会更自然。直接佩戴会显得睫毛过于僵硬。(为使****,挑选了较为夸张的假睫毛。)

STEP2:根据眼型修剪假睫毛的长短

接着把假睫毛放到眼睛的上方,比对自己的眼睛的大小修剪假睫毛,一般眼头要空出2mm。睫毛过长会有刺痛感且容易脱胶。

STEP3:涂胶水,胶水量不要太多

量好长度就可以开始涂胶水了。不必涂太多,如果不好控制,可以用棉花棒沾胶水,再涂到假睫毛的基部上。这样的量就可以贴了很牢很牢,而且干了之后也很容易清理。可以适当在眼头,眼尾的地方多加点量来加固。如果涂太多的话,贴到眼皮上时会溢到旁边,还有睫毛上。涂好胶水后,千万别马上贴到眼皮上。而是要吹10~15秒,让胶呈半干的状态,这个时候胶水的粘性*大贴了*牢。

STEP4:黏贴假睫毛,斜向下45°看

贴睫毛的时候眼睛要向下看。按照图中所示①②③的顺序向上轻推,慢慢的推压,这样才能慢慢的有翘度,使之贴紧眼皮。

STEP5:刷睫毛+夹睫毛

刚贴好的睫毛会分层。用眼线笔将睫毛空隙涂满,刷上睫毛膏使假睫毛与真睫毛融为一体。仍然后利用睫毛夹将真假睫毛一起夹翘,这样睫毛的弧度才会漂亮。

妆容对比

佩戴假睫毛前睫毛稀疏不明显。佩戴假睫毛后,浓密、卷翘的假睫毛使眼睛更加有神漂亮。

结论鉴定:假睫毛的作用就是可以增大眼睛,调整眼型,让眼睛放发神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