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摆脱花猫脸尴尬 补妆窍门大揭秘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现在过了脸部容易出油的季节,可是很多油性皮肤的MM化完妆后还是很容易出油、脱妆,那么脱妆后应该怎样补妆呢?下面一起来跟寻医问药网美容小编学习下。

诀窍一:去油+补水

要想补妆我们*先要进行面部吸油。吸油用的工具是吸油纸这些应该不陌生了吧。吸油的工程集中在T区,因为油都是从这里开始蔓延的。吸油工作完成了就要开始防止出油。出油的原因是人的皮肤都有一个自动**和平衡保湿的功能。当我们的皮肤感觉到皮肤过于干燥就会出油做到平衡保湿的效果,所以要想不让皮肤出油的*好办法就是保湿补水。这个时候就该喷雾出场了,用喷雾的好处是在补水的同时不破坏原来的妆容。

诀窍二:补救底妆

当面部进行吸油和补水后,就可以处理已经糊的底妆了。补妆时需要特别注意三个地方:额头、脸颊和鼻翼,一般这三个区域是*容易出油的地方,*好使用干湿两用的粉饼进行补妆,用粉扑蘸取粉后,以按压的方式轻拍在面部,以达到不堵塞毛孔的效果。

诀窍三:眼影脱妆

解决眼影脱妆*选的是棉棒,眼妆如果脱妆看起来比粉底更加难看明显。棉棒针对的是被弄脏的眼皮。棉棒不仅可以准确地清洁眼周,还可以用来调整尾部部分的眼线,手法熟练的女生都会用这招来形成上扬的拖尾或是干脆在眼角处利落地结束。只要尝试几次,就能掌握其中的手法和力度。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