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开春 流行怎样的新娘妆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浪漫情节,温馨场面,一场隆重婚礼将会成就两位新人。结婚当天,新娘的妆容可谓是正常婚礼的焦点,所以马虎不得。新娘妆容应该是浪漫甜美的,今年是不是也会是这样的主题呢?

流行趋势之一:闪亮的高光

春天容易让人联想到闪闪发光,我们可以让我们的眼部和脸颊画出亮亮的效果,特别是我们的皮肤,可以让它大放光彩。

流行趋势之二:长而浓黑的睫毛

每个人都阻挡不了这个大的趋势,不同Style的美女都不会**假睫毛的潮流,如果不想用胶粘上假睫毛,那只有在眼睫毛上多涂上几层睫毛膏。

流行趋势之三:烈焰红唇

红色的性感双唇将在2013年延续以往的复古风格,不过要记住把眼睛的妆容画得更加闪亮,才能搭配红色的双唇。

流行的主色调是什么

今年秋冬无论是彩妆还是服饰,都会带点粉红色和紫色。如果红色系加入了闪亮元素,能让温暖的气息增添了些许华丽。粉红闪亮眼彩如果搭配绿色或Turquoise(绿松石色),更可以凸显青春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