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减肥方法 健康不伤身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肥胖给人们带来的烦恼与日俱增,虽然减肥的方法五花八门,但结果不是达不到减肥的目的,就是引起不良反应。下面给您介绍些***体的减肥方法。而且经济又实惠,你怎么可以错过呢?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健身器扶手是帮助保持平衡的,而不是用来支撑的。依赖健身器的扶手,将抑制身体摄入充分的氧气,从而减缓脂肪燃烧进程。可别偷懒!

燃烧脂肪的*佳方法是做力所能及的强度练习,并维持尽可能长的时间。不过,如果你刚开始练习,间隔训练将是你的敲门砖。在健身车上以每小时7英里的速度练习2分钟,然后以每小时5英里的速度练习2分钟,再回到每小时7英里(以此类推),做20至45分钟的练习,能减去几磅的体重并提高你的耐力。

这是一个事实:你拥有越多的肌肉,你就能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因此,假使你没有时间做负重练习和刺激心脏运动,建议快速步行或上楼时拿1公斤的重物做肱二头肌弯曲练习。这将紧致肌肉,燃烧更多脂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