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时段 应该怎么安排减肥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肌肤在**的时间内是有不同的状态的,尤其到了下午,不仅我们的身体会出现疲劳状态,就连我们皮肤也会出现疲惫。那么到了下午时间段,我们应该如何安排减肥?

运动:给自己制定一个貌似课间10分钟的休息时间,工作到一定时候就停下来休息一下,做些办公室简易的健身操:

背部保持挺直,坐在椅面上2/3处,双手轻撑在椅子两旁,双脚并拢,脚轻轻地踩在地面上,一边吐气,一边将脚跟垫高。吸气时,将脚跟踩回地面上。重复上述动作10次。

下午茶:下午4点左右是*容易感到疲劳与饥饿的时间。这个时候,你需要来点下午茶,给紧张的神经放松一下。

一大杯酸奶和一些新鲜的水果都是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缓解饥饿,还能增加饱胀感,从而让晚餐的进食量大大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