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吃得多竟是发胖的罪魁祸首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夏天,吃盐多不仅会造成身体水分的流失,而且还会导致发胖!你还在大口大口的吃盐吗?在这里,我们来告诉你盐的危害!

过量摄取钠会妨碍钾的吸收,造成血液循环变慢,细胞代谢产生障碍,体内废物不能很好地排出,同时造成脂肪囤积,水分滞留在体内,使腰围和身体变得臃肿肥胖。

**500毫克(约1/5茶匙的盐)就足够身体的需要了,*多**摄钠量也不应超过2400毫克,也就是一茶匙的盐。

白吐司吃起来似乎没有味道,但光两片半也有超过600毫克的钠含量。早餐如果两片吐司涂花生酱,要不超量都难。而且面包的奶油愈多,盐分愈高。因此像便利商店的巧克力面包、波罗面包、奶酥面包等,也都有约200-240毫克的钠含量。

减肥吃法:如果想吃面包,不妨选杂粮类的面包,虽然钠含量高,但钾含量也不低,又有纤维、植化素等**营养素,相较之下是比较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