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变妆技巧让你迅速惊艳全场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职场上的无形压力让许多OL都比较喜欢通过夜店狂欢等方式来解压,但是素雅的职场裸妆在灯光下显得苍白无力,该如何在短时间内迅速打造夜场美人呢。小编教你一个快速变妆技巧,让你迅速惊艳全场。

盈润干渴肌肤

办公室的空调会吸干水分,令肌肤干燥粗糙。变妆时刻,你的*要任务是让肌肤快速“一饮而尽”。纽约的皮肤科医师FrancescaFusco建议用保湿喷雾滋润全脸后,以纸巾轻轻按压面部多余水分,然后涂上少许富含维生素B5或透明质酸的保湿喱或乳液。维他命B5与透明质酸能深度滋养,在短时间内使肌肤饱满润泽,并牢牢锁住水分。令肤质盈润透亮,光彩十足。

“滚”出亮丽眼神

即便妆容精致无瑕,一整天浏览电脑所带来的无神双眼也会令形象大打折扣。此刻,滚珠眼部精华正是快速回复双眼神彩的**法宝。清凉的金属滚珠配合富含**成分的轻薄精华能迅速渗透。含有青瓜、***萃取的滚珠眼部精华更有助于缓解双眼的疲惫与浮肿。

针对性美发

在密闭空间工作**,下班时分头发难免陷入油腻扁塌的窘境。这时不妨求助于喷雾型干洗香波。其中所含的吸油粘土及植物精华能迅速吸走多余油脂,只需在头发上停留几分钟,再用干毛巾拍干,便能回复蓬松秀发。

针对干性发质*常面临的干燥毛糙、缺乏光泽,你需要在办公室抽屉中常备一支小巧的免洗润发精华,下班时刻适量涂抹,令秀发**柔顺亮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