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犯三大卸妆错误伤害你的肌肤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爱化妆的你,在别人面前出尽了风头,可是也面临着各种肌肤问题,每天顶着美美的妆容,让肌肤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回到家卸妆那可是头等大事。小心犯以下三种卸妆错误让你的肌肤受伤。

错误一:人人都需要用卸妆油

正确解读:有的女生认为即使只用隔离霜或者化淡妆也需要用卸妆油,否则脸上的妆就卸不干净。其实卸妆油通常只有像新娘妆之类的浓妆才需用到,一般的日常生活妆只需要选择适当的卸妆乳液或卸妆者哩清洁就足够了。而且卸妆油在清除彩妆的同时也会把角质带走,若每天如此卸妆,会过度清除角质层,使皮肤容易变得敏感脆弱。

错误二:把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进行卸妆

正确解读:很多人习惯把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进行卸妆,这样不仅会在无意中加大卸妆油用量、造成浪费,还容易因为掌握不好使用化妆棉的力度和手法对脸部肌肤造成损伤。其实,双手才是卸妆油*好的工具,将卸妆油倒在双手手心,再以画圈**的方式进行卸妆才是*佳方式。

错误三:把卸妆油涂在脸上直接用纸巾擦掉

正确解读:卸妆油中的乳化剂需要遇水经一段时间后发生乳化作用才能发挥出*大的功效。如果把卸妆油涂在脸上**后直接用纸巾擦掉或者用大量清水冲洗,卸妆油此时尚未**乳化所以并不能**卸妆,残留的物质还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引发痘痘。因此*好将掌心的卸妆油加水揉搓后再于脸上**,以达到*佳的卸妆效果。

小编**:爱化妆的你在吸引他人眼球的同时,有没有因为不会使用卸妆油而产生各种各样烦人的皮肤问题?还不知道原因吗?

好文**:

简单盘发让你甜美过春天>>>

女性养胃需注意的八大准则>>>

教你睡前瑜伽练就平坦小腹>>>

4款中医减肥**保你好身材>>>

让女人越活越年轻的六条法则>>>

初春皮肤护理3招立显神奇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