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通过什么可以要留住“回头客”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美容行业竞争激烈,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中生存,美容院经营必须有自己的*特优势。恩雅茗姬整形美容院的李雨桐说,开业6年来,在*****增多的同时,保持业绩逐年增长,那么她到底有什么****,下面我们了解下。

1、选址

美容院选址是非常重要的。选址应了解附近其他商业业态、居民结构、交通路线等分布及其概况,尤其是通过对周边同业美容院的情况了解,针对不同群体的特点和消费需求,打造出自己的服务品牌。

2、定位

对美容院战略定位进行梳理,即确定以哪部分人为目标消费群,满足他们哪些现实的美容消费需求,以及提供什么档次的美容服务等。“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消费人群决定了美容院的经营项目和经营范围,所以在投资前要对市场进行全面的调查、了解,然后经过透彻的分析判断,*终建立起明确的目标,找到自己准确的市场定位。”李雨桐说。

3、服务

“美容院口碑好了,****了,顾客自然纷至沓来。”李雨桐认为,提高服务品质是*得口碑的根本,只有这样才能和顾客之间建立一种忠诚的关系。为了提高服务品质,开店后,李雨桐先后到韩国及国内许多大整形美容机构学习深造,短短两年间就将自己变成了一个行家里手。不仅如此,她还高薪聘请了国内****的医疗美容医师,为顾客提供**服务。

另外,美容院要借机开发更多的客户,把自己品牌的形象深深的留在他们的心里。对客户的定期回访和跟踪服务,是拉近与客户距离提升服务品质的有效手段。李雨桐的做法是,顾客消费完后定期进行电话回访,咨询服务满意度,留下宝贵建议,掌握客户的心理需要。

4、培训

对于美容院来说,只有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才能提高竞争力,因而对员工的培训就显得非常重要。一个出色的员工带来的利益决不会小于引进一个流行的项目,这就是越来越多的经营管理者重视对员工培训的主要原因。

美容院人才管理还要知人善用,选用合适的人选,给他们安排合适的工作,注重相互之间的沟通,时刻掌握员工的动态。采用竞争机制,激发员工的上进心,让他们发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并提供学习机会,只有让他们及时赶上行业的发展潮流,才能为顾客提供更**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