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莲凯美容院加盟 助您实现创业梦想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迎来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其中美容连锁经营发现迅速,而依托美容院品牌经营的连锁美容企业将获得更多市场空间,成为美容业发展的大趋势。

于2001年成立的百莲凯美容院在中国美容连锁市场上历经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有千家美容院连锁店的庞大规模,百莲凯**通过了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资格备案,执有国家特许经营合法资质。如今,百莲凯品牌在行业内知名度非常高,且拥有成熟完善的运营体系,对加盟商从选址、装修、培训、管理、经营等全方位的扶持,多角度的支持加盟商,一站式美容院加盟模式,一直致力于给美容院加盟商****,帮助加盟商实现创业梦想。

同时,百莲凯始终重视专业线产品的研发,长期与****研发机构合作,引进了****的设备,结合中国传统医学理论,打造适合东方人肤质专业线化妆品。百莲凯美容院产品有*完善的渠道建设,已覆盖全国23个省、市、直辖市区等。

百莲凯美容院加盟的优势:

*先,百莲凯集团在**了提升竞争力的基础上,不断赢得加盟商对其的认可,并建立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第二,百莲凯**美容连锁加盟机构不断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美誉度,在这个基础上也同步提升了品牌的竞争力。

未来,百莲凯将继续努力,帮助全国各地加盟商把美容店经营红*,成就女人**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