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豆类植物的美容护肤功效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女士们都喜欢美容护肤,小编告诉你一个健康的美容方法,女士们坚持天天吃豆如黄豆、黑豆、绿豆、红豆等各种颜色的豆一起吃,这样可以促进雌性激素的分泌从而达到***、美容推迟更年期,甚至会没有更年期,就不需要每天用价格昂贵的美容护肤化妆品!

下面我们讲解下各种豆类植物的美容功效。

大豆中的大豆异黄酮又称植物雌激素利于胃肠道的消化和吸收,也可润泽皮肤。它还能够弥补30岁以后女性雌性激素分泌不足的缺陷,改善皮肤水分及弹性状况,缓解更年期综合症和改善骨质疏松,使女性再现青春魅力。

红豆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具有润肠通便、降血压、降血脂、健美减肥的作用,同时有良好的利尿作用。

绿豆汤是防暑佳品,绿豆清热解毒和消解嘴唇干燥、嘴部生疮、痱子、暗疮等特别有效,多食还可以保持眼睛免遭病菌侵害,达到明目美眼的功效。

黑豆含铁元素比一般豆类都高,多食可增强体质,***,令头发乌黑亮丽。

哺乳期女性多吃点豌豆可增加奶量。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食用后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有润肤的作用,皮肤干燥者应该多吃。豇豆分为长豇豆和饭豇豆两种。长豇豆即我们说的长豆角,常作为蔬菜食用,饭豇豆可以和大米一起煮粥或制作豆沙馅。

蚕豆性味甘平,有健脾利湿的功效,但蚕豆不可生吃,也不可多吃,以防腹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