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两个美容院加盟选择绝招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容招商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未来美容院仍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因此选择美容院创业是*好不过的选择了。接下来,美容招商教各位用两招不可不知的绝密致胜美容院选址。

**招:选右避左聚人气

在中国传统的商居选择文化中,“右主聚,左主散”一直是人们尊崇的商铺选择定律。

如果,选择在人流主方向右侧的商铺能够经常张贴出一些针对性和刺激性的促销广告和产品项目宣传招帖,就很容易吸引大量消费者驻足观望,或进入其中探个究竟,从而***盛,财源广进。因此,在选择美容商铺时,投资者应注意以下2点:

1、道路的人流或车流主要流向,并确定自己所选店铺是否在人流或车流主要流向的右侧。

2、看位于人流或车流主要流向右侧的其它店铺的生意是否比位于左侧的店铺的生意更好。

第二招:相迎不相顺

相迎不相顺”是中国传统商居选择文化的又一条重要规律,它主要描述的是商铺所在位置及其大门的朝向问题。然而,怎样才能使商业店铺的门恰好能够迎接流动的水的到来呢?*先我们应当知道如何来判断这些商业“水”的流向。在中国传统商居选择文化中判断“水”的流向的标准如下:

1、马路或人行道上的人流或车流的主要流向为“水”的流动方向。

2、右街道或右左走廊,以长者为水来的方向,以短者为水去的方向。

3、电梯是水流出的方向,而电梯的两侧为水散去的方向。

在竞争激烈的美容市场下,投资者需要掌握这两个亘古不变的选址真理,不能盲目选择开店地址,更加不能盲目选择一个美容品牌,一定要对地点,品牌进行详细了解,要做到知己知彼,仅仅把握这两招,这样我们才能从竞争激烈的美容市场走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