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内调外养法 告诉你如何正确美容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中医讲究的是内调外养,面对人们关心的外表美容问题,从中医美容的理论来讲,需要内部调养。下面看利用中医内调美容,告诉你皱纹怎么来的?

1、额头出现痘斑,人体肝脏里含有毒素过多,此时就要减少吃含糖高的食物,以及避免多喝酒。

女性下颚皮肤变化与卵巢有直接关系,女性朋友经常发现在月经来潮前后,下颚可能会长出一颗颗痘子,可以通过**来解决,具体方法以拇指放在额头**,由眉头到发际,从额头开始,用大拇指由额头中间往太阳穴的方向推;在脸颊处,以四指按压鼻窦之后向两旁移动到耳朵,食指、中指,从下巴中间推向旁边,至耳朵下面。

如果在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由于日常生活吃了过过的零食等加工食品,胆囊收到非常大的压力,应尽快进行体内大扫除。

2、额头皱纹增加,说明肝脏负担过重,眉间如有竖纹,可能是因为脂肪摄取量过大,要注意少吃肉类、高脂肪及烧烤食品,眼睛四周干涩或是出现像干燥地表般的裂纹,表示你有必要多多摄入维生素B2及B6。

3、长时间的黑眼圈或有眼袋,说明肾负担太重,表示你食用了太多的盐、糖、咖啡及茶水。应该节制且同时多喝开水,胡萝卜素有助于补肝明目。适当补充维生素和动物肝脏、蛋黄、牛奶,缓解眼睛疲劳。胡萝卜素主要存在于胡萝卜、青椒、番茄、菠菜等绿黄色蔬菜中。

因此,从中医角度去看,内调外养对美容是非常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