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美容养生 必知的三大误区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白领时尚美容养生常识,******讲解哪些是养生误区。

1、洗肠断食,排毒养颜

中医也讲排毒,除了正常的**、小便及出汗三种排毒通路,古代人甚至还有春秋放血排毒的说法,但洗肠容易让肠管变粗,长时间反复刺激还会使肠管麻痹,*终导致一些人为因素疾病。

断食排毒法也要因人而异。有的人脾胃虚寒,吃水果等凉的东西胃里会发生胀气。如果你是超负荷工作者,到该吃饭的时候不吃,身体会出现乏力、眩晕、低血糖症状,对健康会有影响。如果是减肥人群,不一定要选这些方式,可以用比较温和的茶疗瘦身法,如茶疗。巧克。茶,中医古方茶疗,消脂怡神,减重塑身的同时还可以滋养肌肤。

2、天然芦荟就是好的

芦荟对人体确实有不少神奇美妙的作用,但是,芦荟有500多个品种,可以入药的只有十几种,可以食用的只有几个品种。

******提醒说,芦荟含有的芦荟大黄素有“泄下通便”之效,易导致腹泻。不同品种的芦荟,药性、药效有很大差别,不同体质的人使用芦荟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3、饭后立即刷牙

*新研究认为,饭后立即刷牙有害牙齿健康。在牙冠的表面有一层珐琅质,刚吃过饭,尤其是食用了酸性食物,会使珐琅质变松软。这个时候刷牙容易造成珐琅质的损害。时间一长,牙齿的珐琅质就逐渐减少,容易使人患上牙齿本质过敏症,吃东西时牙齿就会出现酸、痛的症状。

因此,口腔学**提醒,进食后*好用清水漱口,待1—2个小时后再刷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