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中百武商 彩莎2014强势扩充版图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彩莎将进入中百集团和武商集团旗下大卖场”,2月20-21日,“2014势不可挡——武汉彩莎化妆品公司春季工作**峰会”在武汉召开,记者从该公司董事长牟燕处获知这一重磅消息。

今年,在网点拓展方面,彩莎代理公司的的工作**是百货渠道的开发和大客户部的建立。对于中百和武商旗下的大卖场渠道,彩莎将做**维护。除**销售外,还将推进大促活动,维护终端会员。在大客户建立方面,此次春季订货会也是一场大客户沟通会,通过更大力度的支持,进一步提升销售业绩。

据了解,2013年彩莎全省客户已达500多个,覆盖网点1000多家。今年预计客户将超过600个,网点数量也将进一步增加。

其代理品牌韩后在2013年湖北市场回款达3000万。今年韩后将围绕**云防晒系列、全渠道**、“919活动”等进一步发力,预计年回款将达5000万。另外,旗下代理的玛丽黛佳、爱丽、恋*、兰瑟及**红花今年都将按照既定规划齐头并进,真正做到“势不可挡”。

对于彩莎直营店工作,彩莎直营连锁公司总经理张晓峰告诉记者,彩莎今年将拓店4-6家,**围绕武汉城郊展开。目前,江夏、青山等地都已拓店。今年拓店后,彩莎直营店数量将超过30家。张晓峰还说道,目前,彩莎直营店正在升级后台管理系统,待该系统升级更新后,彩莎的拓店速度将进一步加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