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此•爱在此——修花堂最美店长港澳游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9月,修花堂团队为了激励各门店店长,也为了回报店长们长期以来对于修花堂品牌所做出的贡献,下达了一道*新通知:只要在2014年2月28日之前集齐360枚美导贴,即可免费畅享一次“*美店长港澳游”之旅。这既是一份激励,也是一份爱的肯定!截止到目前,已经有148人超额达成了这一目标,*终本次港澳游的人数确认为57人!

香港,这座华洋交错的东方明珠,这座张爱玲念念不忘的倾城,这座林夕笔下“我所爱的香港”。以高度的繁荣而著称,维多利亚港两岸商圈林立,吸引购物族们趋之若鹜,而香江上的天星小轮却有**历史;这里有国内**的迪斯尼乐园,也有大名鼎鼎的黄大仙祠;还有数不尽的美食……

这里是时尚之都,不夜之城!之所以将这里选做“*美店长”的**站,是希望店长们在身心放松尽情玩乐的同时,也可以时刻感受到时尚气息的熏陶,让她们成为修花堂*美丽的形象代言人!

今天距离“*美店长”起航还有6天,6天后这群美丽的天使们将要背上行囊,开启一段**的旅程,我们期待她们的未来可以飞得更高,迈得更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