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鲜颜 开创高客单面膜爆品时代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面膜还在一片一片的卖吗?你OUT了!面膜还在三五十元的卖吗?你OUT了!魔力鲜颜告诉你单品卖198元,客单卖5023元的秘密。

2014年本土化妆品市场即将迎来爆品时代。魔力鲜颜的目标就是成为本土化妆品店的品类爆品!以专注的精神、专业的服务理念、**的发展目标为宗旨,魔力鲜颜凭借多年的市场积淀,以提供高价值的、能动销的面膜为出发点,始终着眼于为渠道提供既能聚客又能带来高客单的面膜品类解决方案,魔力鲜颜已成为补水类面膜**品牌。

2013年的上海美博会上,魔力鲜颜正式发布了面膜爆品时代的**之作——玫瑰肌密系列。玫瑰肌密的核心销售策略就是打造面膜爆品时代,以极为简洁的产品结构,极力烘托出一款**主推的爆品套盒,盛献保加利亚玫瑰皇后的*享奢宠之礼,将各级渠道、代理商、店**、消费者等等所有人群的目光聚焦在一起,并对销售政策、价格体系、形象打造等各个方面实行层层聚焦,*终实现打造渠道爆品的**目标。

面膜如何做大销量、高客单?一店成功是偶然,十店成功是必然,百店成功是模式。魔力鲜颜助力终端四大*门武器。

*门武器一、爆品套装

补水美白有一套,客单从198元起步。2013年中国面膜*爆品——玫瑰肌密**套装·玫瑰皇后的美肤肌密。

*门武器二、眼膜连带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连带无压力,400元客单唾手可得!魔幻蚕丝蛋白眼膜采用**专利技术,由一根纯天然蚕丝精织而成,一片眼膜完全隐形,瞬间抚平眼纹。

*门武器三、聚客陈列

魔力鲜颜具有创造性的花式陈列在终端门店靓丽大气,灵活醒目,极具视觉冲击力,聚客的同时更让魔力鲜颜产品唾手可得。

多点陈列突出**:醒目标出产品原价格体现赠送力度之大;赠送产品醒目标示:用*简单明了的方式告诉顾客如何得到优惠。

*门武器四、大型活动

凭借“预售+多点陈列+疗程式促销”策略,以及超强的培训团队与市场执行力,魔力鲜颜大型促销活动战无不胜!

·超人气预售:魔力鲜颜焕变魔盒,29元预售,一次体验三大明显面膜,返店即送168元蜗牛精华原液,及价值20元现金的玫瑰肌密**套盒抵用券。

·多点陈列:丰富物料,抢占终端资源,打造*一无二“中国面膜节”氛围。

·疗程式促销:*创“排毒——补水——保湿——祛黄——美白——收细毛孔”六大“疗程”护肤步骤,搭配魔力鲜颜的面膜、眼膜快速解决肌肤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