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PCHi展会 诸多破历史纪录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PCHi于二月二十一日在上海闭幕,这次中国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览会由国药励展主办。《*爆化妆品在线》记者从国药励展获悉,这次展览会一共**了3个**,有15个**国内企业获得PCHi创新奖,破PCHi新高。

第1次53款新品齐亮相破历届新高 PCHi项目经理徐伊嶙表示,PCHi原料供应商们正日渐将PCHi展会视为发布新产品的理想平台。今年,有27家公司选择在PCHi 2014展览会上推出共计53款创新产品,打破历届纪录。

这些参展商如下:

第1次推出“产品技术推介会” ,除2月25日《*爆化妆品在线》报道过的七大主题会议外,今年的PCHi展还推出一项**活动——产品技术推介会,作为参展商的交流平台,展示他们希望展出的任何产品并与观众展开密切互动。展会期间,与产品技术推介会同步进行的,还有主办方在展厅内醒目位置**的6个*立展示区,观众自行体验实物,亲身感受产品的质地与效果。

第1次推出“特色包材设备区”,徐伊嶙介绍,今年加大了包装设备的展示区域,且*次推出“特色包材设备区”,包装供应商们展示了*新创新包装解决方案。 与包装展区区活动同步进行的有来自英敏特Mintel(**知名市场调查公司)**围绕“*新**包装趋势与技术”主题进行的演讲。

15家公司夺得第四届CPCIA奖,第七届PCHi展**天晚,第四届中国个人护理品及化妆品技术创新奖(CPCIA)颁奖典礼举行,来自**多个国家的共15家公司的15个产品获奖。CPCIA奖由PCHi主办方国药励展和荣格工业传媒共同组织设立,由**顾问团评选,奖项涵盖不同类别,包括抗衰老、乳化和亮白等,分别表示对各类杰出品牌与产品的认可。

第4届CPCIA的得奖者如下:PCHi项目经理徐伊嶙总结,2014年PCHi展在多方面都做到了突破和创新,无论是展商的形象展示,还是市场趋势研讨及新品发布技术等层面都在去年基础上提升很大高度。PCHi能邀请到**范围内与行业吻合度*准、目标受众群*想见到又难以一见的**,来提供深入分析和趋势预测。

此次展会欧洲知名原料供应谁能够积极参加,并且在韩国、日本、香港、台湾的参展数量也比去年增多,德国拜尔集团也确定出席2015年的PCHi展。对于下一届的PCHi都充满着信心和期待。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