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霏莱婷首推“美丽+8”动销模式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广告拉动”与“终端动销”一直是品牌建设及市场营销的两个主流,孰优孰劣无从分晓,大多的品牌商以传统的思维进行终端的动销操作,通过撒网式派发传单,以图吸引消费者进店购买。显然,这种促销方式历史悠久,沿用到现今已略显疲态。

“宣传单一秒发下去,下一秒就扔掉的现象都很普遍,这就导致宣传单的*****低下。虽然我们很主动,但消费者非常被动。”艾霏莱婷市场部总监韩明华如是说道。

如今的国内化妆品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同质化竞争压力与线上商店的猛烈冲击让线下化妆品店难以喘息。如何从压力之中挣脱出来,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成为了创新突围的关键。

艾霏·莱婷2014年与全国关爱女性健康美容协会合作,以“美丽+8”为主题贯穿全年动销活动中,别出心裁地将**这个日常接触*为频繁的社交工具和终端动销连接在一起,将买赠优惠和游戏互动**地结合不落俗套,且与艾霏·莱婷的品牌理念无缝结合,使艾霏·莱婷关爱女性、正能量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艾菲**2014年主打爆品艾霏·莱婷臻颜亮彩膜力水,这款膜力水是一款可以百搭的水,有着**的去黄、保湿功效,而208ml的超大容量终端仅售138元;不但每瓶膜力水的花盒上有着15元的店员奖励贴花,而且顾客购买了这款膜力水后,只需用**扫一扫“美丽心语”的公众**二维码,并发送数字“8”,即有机会以6元或7元或8元购买到价值168元的37g臻颜亮彩韩式BB霜1瓶。

本次活动*先在安徽市场做起,据安徽地区代理商柏先生反馈:“我们这的消费者和员工反响都出乎意料的好!消费者对艾霏·莱婷的品牌认可度非常高,这次“美丽+8”的活动也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更广大更有活力的平台,进店人数不断增加,不仅提高了我们自身的知名度和销售额,而且看到了臻颜亮彩膜力水这款爆品的真正威力,真的很令人激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