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电商五一“大放血”开始了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距离五一假期仅有三天的时间,很多化妆品电商早已筹备好各种“放血”活动,等待五一的到来对化妆品电商来说,五一固然是个促销的好节日,但该不该促销和怎么促销确是有讲究的。对一些电商来说,他们已经有了固定的促销时段。

比如聚美优品每年3月1日的周年庆促销和乐蜂网的桃花节促销,这些属于他们各自网站固定的促销节日已经被广大消费者熟知而且认可。如果这些网站再盲目的趁五一搞促销,会给消费者一种他们一年四季都在搞促销的感觉,使这些网站的信用受到影响。

所以这次五一促销,聚美优品很聪明的没有从产品促销下手,转而从给消费者福利入门,让消费者在五一当天能够通过进入网站0元*ipad air,几台ipad air的成本对聚美优品这么大的网站来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消费者特别是消费具有盲目性的女性消费者点击进入了聚美优品网站后,就不可能忽视聚美优品的商品了,可以这么说,ipad air是聚美优品诱惑消费者的鱼饵,等消费者这条大鱼进入网站后,聚美优品就可以收网了。

相比聚美优品,乐蜂网就很淡定,截至目前,乐蜂网的*页还没有出现关于五一活动的消息,乐蜂网这种淡定是一种聪明人的淡定,乐蜂网的促销活动集中在每年2—3月份的桃花节,乐蜂网桃花节已经打出了名号,所以,乐蜂网不会为了五一短短的几日假期就搞大规模的促销,这属于**招牌的行为。

所以,五一促销这块肥肉固然令人垂涎三尺,但化妆品电商在争夺之前,也要考虑一下自己消化不消化的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