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珍珠水活奇迹系列新品上市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珍珠护肤**品牌欧诗漫继推出原多肽之后,2014年又**推出推出“珍珠水合多肽”,全渠道上市**“珍珠水活**系列”,进入珍珠补水时代。据悉,该系列新品主打“5倍精华 5重补水”,共8个单品,价格区间85-218元。

行业**人士认为,目前国内化妆品市场日臻成熟,补水这一细分领域潜力*大,正在逐步被挖掘。“补水产品一直是女性护肤的热点,不仅覆盖了32%的化妆品市场,更拥有近600亿规模的消费市场。要*占补水市场,天然健康、多效保湿、科技含量是关键。”

欧诗漫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强化珍珠水活**系列‘多功效补水’这一特色,欧诗漫选出冰川水、桂竹汁等5种精华水,与珍珠成分复配,在珍珠水合多肽促进下,达到加倍补水效果,一举解决干燥、黯沉、粗糙、敏感、泛红5大缺水问题。”

另据介绍,欧诗漫获得德国BASF*新隐形保湿科技**的中国大陆使用授权,并将其应用于此次新上市的珍珠水活**系列之中。“该**能在锁住水分的同时,持续释放保湿成分,可有效提升保湿功效。”该负责人称,该项隐形技术克服了传统补水保湿产品的厚重感,能够给消费者更水嫩轻薄的保湿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