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2014新春展业大会隆重召开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隆力奇2014新春展业大会在苏州总部隆重召开,届时隆力奇将推出“精致生活空气负离子健康仪”新产品也在会上隆重发布上市。

宴会在一*充满祥和喜庆的开场舞蹈《花开富贵》中拉开序幕,隆力奇定制营销**总裁赵建华*先致辞,他向**经销商朋友们拜个晚年,祝愿**隆力奇家人能够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幸福安康、马到成功!赵建华总裁对2013年隆力奇定制营销**业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隆力奇**定制营销业务发展规划做了简要概述,祝愿**隆力奇家人2014年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突破。

隆力奇定制营销中国区总裁何健先生对2014年展业启动做了详细规划,特别强调要落实好3月初即将举办的新春万人启动会的各项工作。与此同时,何总也公布了2014年“隆力奇迪拜**游”的相关情况,祝愿新一年有更多的家人参与隆力奇世界行。

大会向家人们隆重介绍了隆力奇“精致生活空气负离子健康仪”新品,该产品具有专业除甲醛、**PM2.5的功效,在当前环境污染严重,人们生活和健康受到威胁,全国启动“雾霾模式”的情况下,这款产品一定会惠泽到更多希望健康的人们。

本次会议,隆力奇各**经销商代表也纷纷发言,分享与隆力奇合作的感想。董事长徐之伟在会上总结,他强调隆力奇一定会在新一年,提升服务质量,做好经销商的后盾,建立7*24小时服务机制,**隆力奇事业稳健发展,祝愿各位经销商朋友能够在隆力奇的舞台上成就幸福生活!

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创美好明天,实现人生理想!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