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喝的化妆品——熊津维他命C胶原蛋白饮品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肌肤总是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在哪?究其原因是因为:

维他命C缺失——影响体内胶原蛋白的合成,易导致肌肤产生雀斑、黑斑、毛孔粗大、色素沉着等皮肤问题。更易引发坏血病、牙龈萎缩、动脉硬化、身体免疫力低下贫血等症状。

胶原蛋白缺失——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塌陷,出现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现象。

熊津维他命C胶原蛋白饮品主要成分:

1、维他命C (vitaminC)

补充人体每日所需维他命C,帮助胶原蛋白合成,加倍提升肌肤紧致效果,同时抗氧化、去除自由基,促进血液循环和增进皮肤 弹性。

2、胶原蛋白(collagen)

小分子胶原蛋白更易吸收,抑制胶原质流失,提升肌肤弹性和光滑度,回复细胞再生,增加肌肤储水能力,抵***回复柔嫩 透滑美肌。

特殊成分:

蔓越莓(cranberry):北美稀有植物,抗老化,养颜美容,维持肌肤年轻健康。同时蕴含**药用价值,能有效预防女性泌尿道感染等疾病。

蓝莓(blueberry ):含丰富花青素是**的抗氧化剂,清除自由基抵***,预防癌症、增进视力、改善睡眠,增强皮肤弹性、减少皱纹,祛除色斑、美白肌肤。

五大优势

1、高含量:50ml/瓶,满足每天身体所需维生素C与小分子胶原蛋白。

2、高吸收:高纯度日本CTP小分子胶原蛋白与维生素C 结合,更易被人体吸收,随着血液循环把胶原蛋白供给到**层,从而达到滋养防皱 等功效。

3、抗氧化:添加***强的抗氧化物-蓝莓、葡萄籽精华,协同胶原蛋白起到更好的***作用。

4、高品质:净化的厂房,复合美国联邦***标准209的严格要求,十万级GMP净化车间,原装进口MIZUHO设备,***TQM全程质量管理, ISO9001:2000、ISO14000管理体系对产品进行生产运作,**品质始终如一。

5、无添加: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食品添加剂、无任何刺激。易吸收,口感好,属纯净天然的时尚美容佳品。

产品功效:

1.补充人体每日所需的维生素C、胶原蛋白;

2.***、抗氧化,维持机体年轻活力;

3.改善血液循环,激活细胞、促进新陈代谢;

4.去除黑眼圈,消除眼袋;

5.改善睡眠、增进视力;

6.抑制黑色素、美白肌肤。

适用人群:

1、年龄超过25岁自身缺乏维他命C及胶原蛋白的女性;

2、有眼部皮肤松弛、眼袋,肌肤干燥、无光泽、肤色不均或色斑加重等肌肤问题的女性;

3、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作息不规律熬夜、易疲倦、接触污染环境……易提早出现衰老问题的女性。

服用方法:早晨或睡前空腹服用,每天一次,一次一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