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CC在现场】卡姿兰CC巴首秀济南 彩妆周第三站完美收官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时尚无处不在,人生无时不美。”过去的2两周,卡姿兰在苏州、合肥站取得了瞩目成绩。3月31日—4月7日,卡姿兰中国彩妆周来到济南,传递美的梦想与能量。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记者:晨曦 济南报道】 “时尚无处不在,人生无时不美。”过去的2两周,卡姿兰在苏州、合肥站取得了瞩目成绩。3月31日—4月7日,卡姿兰中国彩妆周来到济南,传递美的梦想与能量。本次彩妆周济南站,联动27家**商超与**店铺;西门悦荟广场、泰府广场、嘉华购物广场三地联手路演,零售出货额达336万,成功打破苏州站记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