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水品牌口碑榜发布 本土品牌仅霸王入围前十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9日发布2013《中国洗发水品牌口碑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洗发水品牌接受了*****的公平监测和比较研究。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9日发布2013《中国洗发水品牌口碑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洗发水品牌接受了*****的公平监测和比较研究。综合品牌知名度、消费者互动度、质量认可度、企业美誉度、产品好评度和品牌健康度六项指标,总体来看,监测的22个较为活跃的洗发水品牌中,进口品牌有15个,总指数成绩均较为靠前。国产品牌中,**凭借其在2013年消费者网民中的高知名度表现,喜获总榜单**名,且是**一个进入榜单**的本土品牌。海飞丝和潘婷综合实力相当,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名。夏士莲和伊卡璐因知名度指数不高,导致其他多项指标分数呈低值出现,故在口碑总指数榜单中成绩靠后。

  中国是目前世界上洗发水生产量和销售量*高的国家。近年来,国内洗发水市场一直围绕着以宝洁和联合利华两*头为主的争夺战,价格战不断。业内人士表示,中国是**品消费非常大的国家,然而在洗发水方面**品并不多,随着人们消费水准的提高,洗发水**市场存在着*大的商机

  《报告》显示,在品牌知名度榜单中,进口品牌洗发水几乎占据**榜单,国产品牌中,只有**和迪彩挤进**,其中,**洗发水的知名度表现*为突出,以3.29的指数成绩位居榜首。

  在消费者互动度榜单中,**洗发水在网络中与消费者互动*为频繁,尤其在博客中出现的次数高于其他监测品牌。伊卡璐和丝蓓绮因其知名度指数较低,故在此榜单中也以低值成绩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