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开公司 日化创业激情猛涨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公布的《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提到,一元即可开一家公司,这一举措让激发了很多人的创业热潮,特别是在日化行业,很多投资创业者都相继开起自己的公司。

依照法律要求,在制度改革之前,企业对注册资本实行实缴方式,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低3万元、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低注册资本10万元、股份有限公司*低注册资本500万元。而制度改革之后,企业将对注册资本实施认缴方式,理论上,一元*即可办公司(除包括直销企业在内的27种行业外)。

目前所有日化企业中有**营业执照的只占小部分,而大多数企业需要依托于其他企业之下,此类专门的中介皮包公司被行业俗称为‘二哥’,以前企业需要年检之时,大多数企业通过‘二哥’的后台人情操作即可免去一切麻烦,但同时需要付出一定的‘托管’费用。现在年检变为年度报告公示制度之后,很多原本因注册资本以及经营场所等问题而选择‘托管’的企业或许会选择成立**企业,**寄人篱下。

《方案》的发布使“一元办公司”成为可能,在日化行业则掀起了一轮新的日化创业潮。在“宽进”原则之下,日化市场准入门槛进一步降低,市场准入主体将进一步扩大,除了大学生可以自主创业之外,日化行业的业务群体也将是创业新鲜血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