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生活调整产品结构 赢得市场先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化妆品加盟市场在这20年来发展迅速,已经涌现出一大批化妆品加盟公司,但是很多都是实力尚弱,真正做出成绩的很少,小资生活就是其中成绩非常好的一家,无论在代理还是加盟门店方面,小资生活都是名列**。小资生活成功得益于对市场的了如指掌,总能及时跟上化妆品行业的脚步。

小资生活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后,根据数据得知目前化妆品市场日趋成熟,竞争也越演越激烈,尤其是大品类的竞争。在此严峻环境下,小资生活作出细分市场的决策,调整产品结构,根据不同的消费者群体所需要的的消费需求,推出各种品牌类型,有高中低端的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品牌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化妆品专营店才能更多的符合消费者的品味,并且日化类已经是很普遍了。

小资生活化妆品分类成很多系列,有洗护系列、男士系列、婴幼儿系列、彩妆系列、精品系列等十多个系列,品牌多,单品也有20000多种,让消费者能实现一站式购物。生活水平的提高让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讲究,购买产品前会经过多番对比,务必买到性价比*高的产品。小资生活货真价实,提供消费者所需要的产品,让消费者省力又省心。

小资生活根据市场的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同时也推出自主品牌coobegirl时尚女孩与DIY小资丽人护肤品项目,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定的地位,不容小觑。*近,小资生活也与多个泰国护肤品品牌商合作,引进***的泰国护肤品,其中Baanidin健康树是在中国市场*次出现,小资生活是它在中国的**代理商。

要赢得市场,进行产品细分很重要,做生意不是消费者适应市场,而是市场适应消费者的需求,小资生活就是以市场为准,作出一系列的决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