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美第二届全赢人生排毒营诚邀您的参与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还原美第二届全赢人生排毒营诚邀您体验*健康的自然排毒疗法,樟木头三正半山酒店座落在景色秀丽的飞云山麓,矗立于山林之间,是三正**酒店管理公司精心打造的东莞市樟木头地区**五**酒店。酒店毗邻深圳、广州,交通便利。

**装修后的樟木头三正半山酒店,致力打造高品位、***、***的三正半山五星品牌酒店,揉合自然环境、人文景观为一体的特色,商务娱乐并重,给客人提供触动心灵的真切体验。

肝胆排毒的8大好处:

1、清理身上多余脂肪,让体重达标;通过脾胃调整可让瘦人增重;胖人减重,达到塑身的效果;2、清理肠道毒素,解决肠胃疾病、便秘、痔疮等问题;

3、清理肝脏毒素,改善睡眠,解决皮肤和男女科问题;

4、清理血液毒素,解决血脂、血压、血糖和心脑血管问题;

5、清理酸性毒素,解决炎症、结石、肿瘤和颈椎腰椎酸疼,乏;

6、经过健康饮食,心理和生理年龄均年轻10岁,**象换了一个人一样;

7、排毒结束后,一定会养成饮食、喝水、运动和淡定的良好习惯;

8、身体这部车,经过肝胆肠排毒调整,重新加满了油,会承载您走过人生更长路程,拥有一个丰富人生!要美容先排毒,要好身材先排毒,要健康养生还是先排毒!

还原美,还原健康肌肤**者,创建于1999年的还原美,拥有3个自主品牌——还原美、美动力和瑞臻,**解决肌肤问题。主营:肌肤美疗,养生,***;健康肌肤,还原而生。

时间:2014年4月19-20日 地点:中国东莞樟木头三正半山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